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举办“弘扬塞罕坝精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大型诗歌晚会

2017-10-09 10:02:0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李亚冰)为弘扬塞罕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 月29 日晚,承德市举办以“弘扬塞罕坝精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主题的大型诗歌文艺晚会。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龙,市政协领导胡晓红一同观看演出。

慷慨激昂的朗诵、美妙悦耳的歌曲、衣袂飘飘的舞蹈、气势磅礴的合唱……观众在精彩纷呈的歌舞诗赋中,领略着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者的风采,感受着承德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此次晚会,由市林业局、市文联、市创森办、市电视台联合主办,承德市作家创作的《绿色的丰碑》《望海楼》《坝上,我真想》《塞罕坝上的播绿人》《一群马对松林充满敬畏》《诗意塞罕坝》等诗歌作品,通过朗诵者声情并茂的朗诵,弘扬着“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诠释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绿色发展理念,歌赞了承德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整场晚会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一位观众对记者说,“承德是一座旅游城市,也是一个森林城市。我相信,在塞罕坝精神的激励与感召下,承德市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步伐将更加坚定。”

晚会总导演门洪雷说,“希望通过这场演出,让诗人的作品通过朗诵形式,更好地宣传承德,让塞罕坝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