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双滦区加快公路建设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17-10-12 15:21:2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马国臣 通讯员张爱珍)双滦区交通运输局以塞罕坝精神引领和鼓舞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根据双滦区公路实际,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加快推进张承高速单塔子连接线和国道112 线八里庄至红石砬段建设进程。目前,张承高速单塔子连接线长北沟至南山根段已完成路基挖方48 万立方米,建成新工艺钢波纹管拱桥1 座、钢筋混凝土拱桥1座、不同型号小桥2 座。全长13.714千米的国道112线八里庄至红石砬段改建项目,药王庙西沟大桥9—30 米已完成75%,药王庙东沟大桥7—30 米已完成82%;梁板预制完成了87%;隧道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33%。

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主动争取更多倾斜政策、项目、资金、资源,全面实施农村公路改造升级工程,着力加强交通基础设施优质供给。偏陈片区路网工程二兴营至椴树洼段路基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72.5%,建成通道桥1 座及圆管涵3道。

围绕全域交通和行业生态文明建设目标,在规划上,统筹全区交通线路和枢纽设施规划布局,集约利用土地、线位、桥位等资源;在建设上,积极推广自融雪路面、冷再生等环保高效的新材料、新技术;在管理上,强化施工、运输扬尘治理及公路“绿美廊道”建设和日常保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