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出席承德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

2017-10-13 18:14: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在承德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10 月12 日下午,承德市在集中收听收看河北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承德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对张家口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落到实处,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路洪昌、李晋宇、丁伟、吴清海、丁然出席会议。

周仲明指出,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统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赢脱贫攻坚战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承德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整改,确保精准脱贫各项部署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周仲明要求,坚决以精准脱贫方略为统领,打好八措并举“组合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全力推进精准识别精准施策、产业扶贫、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政银企户保”三零金融扶贫模式、“万户阳光扶贫”工程、医疗救助保障扶贫、农村改革、“脱贫攻坚党旗红”深入实施,下“绣花”功夫,八措并举,精准施策,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时,要盯紧重点难点,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集中力量攻坚。

周仲明强调,坚决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突出重点、扭住关键,为真脱贫、脱真贫保驾护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和紧迫性,以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要求为尺子,先行一步,狠抓落实,一个线索一个线索查,一个领域一个领域查,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入细致排查问题线索,直面问题立行立改,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坚持严厉追责问责,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坚决兑现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周仲明强调,坚决以扎扎实实的作风,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督导考核,坚决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