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常丽虹赴双滦区、普宁机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16 18:07:0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 月14 日,承德市长常丽虹赴双滦区、普宁机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她强调,要严守红线,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承德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副市长苏铁成陪同检查。

常丽虹一行先后来到双滦区中石化承德三岔口油库、检测园项目建筑工地和承德普宁机场,详细了解各地安全生产及安全管理情况,检查各类安全设施,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并一再叮嘱相关部门,“越是长期不出问题的地方,越要提高警惕,要坚决防止松懈麻痹,确保不出事故。”

常丽虹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监管力度,扩大监管范围,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和底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企业和重点人群,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杜绝任何死角和盲区,切实将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强化督导检查,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督促企业及时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监督的体制机制,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到每个环节、每名员工,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安全生产培训力度,坚持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地生根。

常丽虹要求,要狠抓责任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狠抓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党政领导责任的落实,加大失职追责力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安全稳定。

市安监局、市消防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双滦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