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张泽峰到承德市双桥区、高新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17 16:10: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泽峰在双桥区、高新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强化意识落实责任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10 月16 日,市委副书记张泽峰赴双桥区和高新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张泽峰先后来到南互通公交枢纽站、中石油承德第一加油站、中石化河北承德石油分公司迎宾路加油站和承钢燃气公司,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情况及生产运营状况,并对各类安全设施进行详细检查。

张泽峰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实抓紧抓细抓好,强化安全措施,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对查找出的问题要一个一个地解决,不放过一个部位、一个环节,不留下一个盲区、一个死角。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监管力度,扩大监管范围,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和底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监督的体制机制,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到每个环节、每名员工,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安全生产培训力度,坚持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地生根。

张泽峰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失职追责力度,职能部门要强化行业监管,对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切实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安全稳定。(记者贾阿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