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在兴隆县举行

2017-10-17 16:41:4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 月14 日,以“善行旅游共建发展”为主题的2017 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河北兴隆站正式“走起”,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两天,由中国登山协会、河北省体育局、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承德市体育局、兴隆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举办地兴隆县位于承德市最南端,地处京津唐承四城市结合部,素有“一县连三省”之称。兴隆县气候宜人,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境内山峦起伏、沟壑纵横,小河轻淌、瀑布激荡,更有古长城、雾灵山、九龙潭、奇石谷等人文古迹和天然美景点缀其间,是徒步大会举办的理想地点。

本次徒步大会线路,第一天全长16 公里,从“关外第一家”起点出发,途经西毛峰峪、黄崖关长城,路况为长城、土路、水泥路、柏油路,终点设置在快活林村;第二天徒步全程23 公里,起点为花市村,终点为蚂蚁沟小学。行走线路上,万山叠翠、层林尽染、溪流淙淙、金风送爽,让徒步爱好者尽揽兴隆秋日美景。(记者杨丽红 通讯员刘成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