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宽城柔力球协会在国家和省柔力球公开赛中获佳绩

2017-10-17 16:42: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迎、引、抛……每一个动作,都牵一发而动全身。作为一项全民健身体育活动,柔力球受到各年龄各阶层、各行各业人士的青睐。日前,宽城柔力球协会在国家柔力球公开赛(邹城站)和河北省柔力球公开赛中连获佳绩。

10 月14 日至15 日,在中国柔力球公开赛(邹城站)中,宽城柔力球协会在全国各地450 余名选手中尽展灵活身姿,获集体规定套路(社会组)一等奖、集体自编套路二等奖,陈志华、陈志杰获双人自编套路第四名。

10 月11 日至12 日,河北省首届柔力球公开赛在雄安新区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举行。宽城柔力球协会在全省18 支代表队212 名运动员中取得佳绩,获花式规定套路A、B 组亚军、集体自编第五名,陈志杰、陈志华获双人自编第四名。(曾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