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区交通运输局 多举措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行为

2017-10-17 16:43:2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双滦区交通运输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强化组织领导,由运政执法部门牵头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落实了责任,制定工作方案分阶段有效开展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强化部门协作,各执法部门联合行动、密切配合,建立了信息共享机制,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交叉检查与联动检查相结合的办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主要线路和站点,切实形成监管合力。强化重点整治,以辖区内主要营运线路、旅游景点、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区域,以从事非法运营的车辆及人员为整治重点,全方位开展区域综合整治执法,对从事“黑车”非法经营的人员进行调查打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张爱珍、李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