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红旗镇做好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

2017-10-17 16:52: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张武)滦平县红旗镇通过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把控,全力做好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

该镇成立专门工作队,逐村做好工作部署,确保每名工作队员都成为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的明白人。全体镇、村干部、县直机关下派驻村工作人员共80 余人参会。

各村成立建档立卡“回头看”宣传小分队,召开村“两委”、村民小组长动员宣传会,逐户走访发放政策明白纸,安排专人每天进行大喇叭广播,进一步扩大群众知晓面,提升群众认识度。目前,共召开宣传动员会10次,发放政策明白纸5800 余张,大喇叭进行广播300 余次,张贴各类条幅、海报500 余个(张)。

该镇严格按照贫困户识别十条红线和“十不评”等识别政策以及“两不愁三保障”进行综合识别认定,建立每日一调度、专人管理档案、全程留痕等制度,把握时间节点,逐户调查核实,确实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截至目前,该镇完成入户工作其他核查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