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吹响“创城决战决胜”号角

2017-10-17 16:51:3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汤九春)连日来,滦平县创建办持续发起创城强劲攻势,成员单位戮力同心协同作战,全县近3000 余名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奋战在创城第一线,全天候不间断多举措做好城区环卫保洁、市政设施维护和志愿服务等项工作。

创建办快速召开动员会、调度会、协调会,及时将创城迎检文件精神传达到位,反复梳理全域点位,集中精力克服潜在难题,对具体工作再部署、人员分工再精细、节点职责再精确,正式吹响了“创城决战决胜”的号角。

各单位主管副职亲自组织协调,带领分管科室,每日就实地点位进行现场办公,发现问题当场落实整改。

党员亮明身份,掀起志愿服务热潮,各党支部开展以“志愿服务,助力创城”、“喜迎十九大,我是党员我参与”、“保护环境,我为人先”等各种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手持夹钳、垃圾袋拣拾道路、绿化带内的烟头、果皮、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杂物,与道路上的环卫工人一道仔细打扫每个环卫死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