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范振喜代表赴京出席党的十九大

2017-10-17 16:49: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带着全县1.7 万党员的殷殷重托和33 万滦平人民的热切期盼,滦平县出席党的十九大的周台子村党委书记范振喜抵达北京。范振喜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将为我们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

“作为一名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把报告讨论好,把各项决议审议好,为党的十九大的圆满成功献计出力。”范振喜激动而感慨地谈到。

据悉,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要求选举产生,具有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

范振喜先后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全国优秀退伍军人”、“全国十大杰出村官”、“全国农村十大新闻人物”等30 多项国家、省级荣誉称号,并当选为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代表。(滦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