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双桥区碧园社区:让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

2017-10-18 14:42:3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让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双桥区碧园社区

“金菊飘香迎盛会,载歌载舞颂党恩”。10 月16 日一大早,双桥区碧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支润芳就将社区居民刚刚写好的一幅喜迎十九大的对联贴到了办公室门口。

碧园社区,镶嵌在青山碧水之间,毗邻避暑山庄,常住居民2085 户、 6658 人。社区处处洋溢着浓浓爱意,散发着无穷的正能量,文明祥和、幸福安康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党的十八大以来,社区事务依据公共属性大小进行分流,吸引群众和社会力量参与到和谐社区建设中来。“整个十·一长假,上百名群众和我们一起疏导交通、清理杂物,感觉好和谐,加班都加出了乐趣!”支润芳说。

“生活在这里的居民可能不是最富裕的,却是最幸福和快乐的。”碧园社区居民李文明朴实的话语,道出了居民们共同的心声。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街道上大红的条幅把社区装扮得格外喜庆。

“多亏社区帮忙,家里终于不漏水了。”在碧峰门小区3 号楼,记者见到了78 岁的老人张福随。“孩子都在外地工作,家里的热水器管道时常漏水, (下转B2 版)(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