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平泉市特色农产品亮相京津冀产销大会

2017-10-18 14:44:1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河北省农业厅、北京市农委、天津市农委和保定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京津冀蔬菜产销对接大会在保定市高碑店举行,平泉食用菌、平泉黄瓜、平泉杨杖子红薯等特色农产品在大会上亮相。

据了解,在大会安排的“局长卖菜”活动中,平泉市农牧局局长秦凤彬以“圣地平泉,皇家食源”为口号,推介了平泉食用菌、黄瓜、杨杖子红薯,并从平泉市优良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成熟的农业产业等方面,介绍了平泉的生态环境、文化传承、产业产品、政府推动、产业扶贫等方面工作。

近年来,平泉市紧紧围绕农民增收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标准化园区、基地建设为依托,大力发展设施蔬菜产业。此次蔬菜产销对接大会,不仅展示了平泉优质特色农产品,也加快了平泉市蔬菜产品进入京津高端市场的步伐,为平泉特色农产品卖出优质价格奠定了良好基础。(记者胡杨,通讯员徐建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