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河钢承钢获批建设省级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

2017-10-18 14:43:4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由河钢承钢牵头组建的河北省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通过了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评审,并已正式纳入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序列,对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和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获批建设省级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河钢承钢多年来注重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推进科技创新的又一成果。河钢承钢将把河北省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成围绕钒钛资源高效清洁利用和钒钛高新材料进行研究、开发、测试以及产业化转化的机构。通过此科技平台建设,构建产学研用的研发纽带,建设多项钒钛资源清洁利用和钒钛高端材料生产制备示范工程,促进钒钛产业链延伸和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从而推动钒钛产业在河北省乃至全国得以持续、高效、稳定的发展。(记者张楠 通讯员张娜、福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