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省安委会第一巡查组巡查承德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7-10-18 14:41:2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安委会第一巡查组巡查承德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聚焦问题强化责任确保巡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10 月17 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巡查组巡查承德市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安委会第一巡查组组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原巡视员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苏铁成出席会议并做承德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张兵指出,按照省安委会的统一部署,从10 月16 日开始,第一巡查组对承德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时间1 个月。承德市对此次巡查工作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承德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巡查重点,聚焦责任落实,切实把巡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担当和协调配合,确保巡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李晋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进一步提高承德市安全生产监管水平,为推进“平安承德”建设和筑牢首都“护城河”打下坚实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把安全生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把风险防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整治挺在事故前面;积极主动配合,认真学习领会巡查工作的精神实质,掌握巡查要点、检查内容和工作流程,按巡查组计划安排和要求,积极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聚焦问题隐患,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集中开展全面深入的排查整治,对各个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方案,限时整改到位;层层压实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坚持治标与治本统筹并重,着力推进改革创新,强化安全法治建设,构建更加有力的监管机制、更加有效的防控体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治理能力。

巡查期间,省巡查组将受理承德辖区安全生产事故、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以及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等方面的来信、来访、来电。受理安全生产来信来访举报时间为2017 年10 月17 日至11月14 日,工作日期间每天8:30至17:30。

举报电话:15133865554

举报邮箱:xunchatsjb@163.com举报信箱:承德市山庄宾馆242房间

(记者胡杨,通讯员祝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