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国奶扶贫工程”暨健康扶贫战略合作启动签约仪式在承举行

2017-10-18 14:39:4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 月17 日上午,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国奶扶贫工程”暨健康扶贫战略合作启动签约仪式在承德市举行。中国致公党中央支部主委、办公厅局长钱叶用,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执行理事长朱定良,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小平,中国公益研究院副院长高玉荣,中国乳制品协会副理事长高扶良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市长王成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此次“国奶扶贫工程”暨健康扶贫战略合作活动由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致公党中央支部、中国公益研究院等单位共同发起。在签约仪式现场,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与承德市分别签订了向贫困家庭0—3 岁婴幼儿无偿捐赠三年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协议和健康扶贫三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交接奶粉捐赠牌匾之后,由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向贫困家庭婴幼儿家长代表发放捐赠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张泽峰在致辞中代表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致公党中央支部、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中国公益研究院,中国乳制品协会在健康扶贫事业上给予承德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项善举加快了承德市脱贫攻坚的步伐,更加坚定了我们“脱贫摘帽、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承德市一定会珍惜与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的合作机会,乘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努力发挥承德市生态、文化、区位等优势,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共同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健康扶贫的样板。

王成说,为充分回馈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的慷慨义举,承德市各县(市、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将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认真抓好落实,积极协调配合,统筹安排工作。同时,还将充分利用媒体等形式,积极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国奶扶贫工程”成为承德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又一亮点。(记者贾阿楠,通讯员杨雪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