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沙坨子信用社主动上门为农户服务获赞誉

2017-10-18 15:39:1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平泉农村信用联社沙坨子信用社工作人员上门为二十家子村客户张丙芹办理密码挂失手续,及时帮助客户取出“救命钱”,彰显了平泉农信“情系百姓生活”的服务宗旨。

张丙芹老人常年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因急需资金购买药物,委托其儿子到信用社办理取款业务,在支取资金时却忘记了密码。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密码挂失业务必须本人亲自办理。当班柜员郝明月了解到客户的诉求后,及时向社主任张文林反映情况,张主任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立即同柜员前往客户家中提供上门服务。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细心了解客户情况认真填写挂失凭证,得到了客户及其家人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平泉联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为客户解决每一件金融诉求,坚持防控风险同时不失人文关怀,竭力为客户提供文明优质服务,努力打造平泉百姓自己的银行。(朱晓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