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金融知识进万家普惠金融润民心

2017-10-18 15:40:2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郊区联社工作人员为公众现场讲解金融知识。

丰宁农信联社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手册。

丰宁农信联社员工向客户推介正规金融产品。

日前,随着“金融知识进万家”及“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强势启动,市郊区联社在全辖范围内掀起了金融知识集中宣传热潮,将金融知识送出去,把市民的金融安全素养提上来,多途径、多渠道、多手段帮助百姓守好钱袋子。

为增强社会公众防范风险意识,提高公众对金融知识的鉴别能力,市郊区联社将继续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集市等现场宣传活动,充分展示郊区联社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承诺和决心。

9 月以来,丰宁农村信用联社在县域内开展了一系列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丰宁联社向客户宣传推介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利用“双录维护自身权益;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政银企户保贷款、扶贫贷款等金融知识。(侯东凯、陈维良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