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围场农商行《围场农村商业银行内刊》发行

2017-10-18 15:37:5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围场农村商业银行内刊》报纸创刊号正式发行,为企业文化建设再填新翼。该内刊是面向围场农商行全体员工不定期发行的,旨在传达全行近期新闻实讯,交流工作经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报纸共分四个版面,其中一版主要刊发农商行近期重要会议、重大事件、领导调研;二版为综合版,主要刊登全行业务经营、工作动态、经营指标;三版为基层版,主要刊发各支行优秀业务类稿件;四版为文化版,主要刊登诗歌、散文、摄影、书法、活动。

内刊的开办及设立,对于活跃企业文化,汇聚正能量发挥了积极作用。一是速览全辖的“浏览器”。设置了专门责任编辑人员,保障信息的真实性和时效性,方便员工及时掌握和了解全辖及各支行最新动态及先进经验,进而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二是施展才华的“加速器”。每期报纸发行前,办公室统一向全辖征集优秀稿件,遴选后择优刊发,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投稿及信息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促进团结的“润滑器”。报纸将陆续增设好人好事专栏、月度之星专栏、和谐集体专栏、笑脸墙等小版块,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全力打造员工生活的第二空间。(曲春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