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进承德市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2017-10-31 15:11:4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强调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进承德市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等出席

10月30 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承德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承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广大人民群众享有更多改革红利。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李晋宇,市领导丁伟、吴清海、张建宇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摘要、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3 次会议精神。会上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承德市关于农村股份合作制经济全覆盖的实施意见》《承德市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承德市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雨润工程”实施方案》《关于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承德市优化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若干措施(试行)》《承德市见义勇为确认和保障工作机制的实施细则》《关于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听取市区特色改革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党的指导思想,提出必须坚持“八个明确”和“十四条基本方略”。“八个明确”之一就是明确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即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十四条基本方略”之一就是全面深化改革,旗帜鲜明地提出,必须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承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广大人民群众享有更多改革红利。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其他成员,相关专项小组副组长参加会议,市委改革办公室副主任、专项小组联络员、有关市区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