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双桥区城管局全面管护绿色环境助力区域发展

2017-10-31 15:29:3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过程中,承德市双桥区城管局深入研究城区绿化环境,进行全方位管护栽培,有效的促进了市区绿化环境与国家森林城市水平相匹配。

在推动全市国家森林城市的创建过程中,双桥区城管局加快推进城乡林地绿化带相连接,发展与城市相适应绿化生态体系,提升承德市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实现绿色崛起。遵循“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的理念,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动承德绿色崛起”目标,双桥区城管局承担起双桥区背街小巷及次干道绿化升级改造、补植新建工作与现有绿化升级全年养护任务。截至目前,已完成园林景观新建项目4 项,共计29905 平方米,以及43 条背街小巷、次干道的绿化养护任务;完成碧峰门大街景观绿化工程,增植行道树21 株,种植筷柏、紫丁香、白丁香等乔灌木540 株及缀花草坪2300 平方米,补栽补植刺槐53 株,新增绿化面积3580 平方米。经审计部门联合验收后,成活率达到百分之百。参照《园林绿化管理标准》和有关规范,完成园林养护工程,结合实际情况对二仙居步行街、第五监狱西胡同等43 条街巷周边苗木、花坛等进行规范管理,对新补植苗木进行重点管护,保证成活率;修剪过茂树木近200 株,砍伐干枝枯死苗木50 余株,并对大佟沟社区、城隍庙对面小区危树进行砍伐。(张宏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