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70后何丽萍:盼望医保再完善百姓受益更多些

2017-11-01 11:22:2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何丽萍是承德县人,在一个农家院里做工,每年淡季一来,农家院不忙了,她也就开始放假了,只是对她来说,假期不是用来消遣的,而是要费尽心思找一份新的兼职工作。“只要有招零工的我就去干,挣多挣少都不能闲着,我们一大家子人上有老下有小,不想法子挣钱可不行。”40 岁的何丽萍在承受着岁月打磨的同时,还承担着养家的重任。

由于常常要工作,陪老人、孩子的时间不多,何丽萍满心愧疚。说到对未来的期望,除了盼着孩子们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外,她最希望的就是家里人都健健康康的。“有啥别有病啊,只要和病挂上钩儿,钱就像水一样哗哗往外流。现在家里人都上了医疗保险,多了一份保障。我听说要完善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和大病保险制度,希望今后医保能让老百姓受益更多一些。”何丽萍感慨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