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路立营: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典型示范 确保各项要求扎实有效落地

2017-11-01 11:11:0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路立营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党员“先锋指数”积分制管理和“脱贫攻坚党旗红”工作会议上要求

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典型示范 确保各项要求扎实有效落地

10月30日至31日,承德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党员“先锋指数”积分制管理和“脱贫攻坚党旗红”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路立营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之际召开这次会议,目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工作再深化、再落实。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吃透主旨,明确工作目标定位,深入查摆工作短板,积极创新工作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路立营强调,党员“先锋指数”积分制管理,是加强党员管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举措,体现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的新要求。要抓实党员登记、积分设置、记分评分、结果运用等关键环节,持续抓深抓细抓实,不断加强和提升党员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路立营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五大工程”,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提升,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全面加强农村带头人队伍建设,调优配强村党组织书记;要抓实对全市直接培养村的规划和帮扶,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加强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管理,开展好“回访暖心行动”;要切实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整顿转化软弱涣散党组织,建强产业党组织;要突出抓好党员挂牌示范和结对帮扶工作。

路立营强调,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党员“先锋指数”积分制管理和“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是当前全市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典型示范,加大宣传引导,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各项要求扎实有效落地。

会议期间,路立营与参会人员一起赴兴隆县半壁山镇靳杖子村、南天门乡郭家庄村、兴隆镇长河套村及西关社区、六道河中学、猎苑酒业公司现场观摩了“先锋指数”积分制管理工作,各县(市、区)、高新区汇报交流了相关工作情况。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党群工作部和部分市直党工委、公共服务部门窗口单位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