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常丽虹赴丰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6:30:1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常丽虹赴丰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11 月1 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市长常丽虹赴丰宁满族自治县南关蒙古族乡两间房村和横河村,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常丽虹来到两间房村和横河村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鼓励老党员要老有所为,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带领广大村民齐心协力致富奔小康。

在走访慰问中,常丽虹向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激动人心的场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传达。集中宣讲中,常丽虹与基层党员干部共同感受、学习党的十九大这一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就党的十九大高度关注的“三农”工作,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解读。

常丽虹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好党员培训,驻村工作队要把建档立卡贫困户作为重点,结合精准脱贫上门入户宣讲,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田间地头,在全社会营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常丽虹强调,要立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精准扶贫对象、做强脱贫产业和强化执纪问责、严防扶贫领域微腐败上下功夫,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度挖掘地方特色和民族民俗文化,大力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突出抓好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要加强农村改革新政策的宣传,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广大群众吃上“定心丸”。要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快完善公共服务,打造更美更靓更宜居环境,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新变化、新作为。要强化农村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塑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工作队伍。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丰宁满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