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6:36: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对标新目标新思想新使命奋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

连日来,市财政局以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地读,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为了抓好落实,市财政局对全局学习贯彻工作作出统一安排,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时间和责任人,确保学习扎实有效推进。在学习贯彻过程中要发挥好“关键少数”和“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坚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的同时,注重联系实际,确保学以致用。对标党的十九大的新目标、新思想、新使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特别是要抓好四季度财政收支管理工作,全力抓好组织收入,切实加快支出执行进度,严格规范财政支出管理。在此基础上,及早谋划明年财政重点工作思路,加快建立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适应的现代财政制度,进一步推进财政事权与支出责任划分,完善财政管理体制,实施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有效履行财政职能,以实际工作成效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向纵深发展,为推动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财力保障。(记者于海翔 通讯员常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