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新型建材(技术)下乡宣传活动启帷

2017-11-02 16:38: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承德市新型建材(技术)推广应用工作,优化新型建材产业布局,搭建企业和百姓之间沟通的桥梁,使百姓认识、了解新型建材(技术) 的优越性,让新型建材(技术)落地生根,日前,承德市新型建材(技术) 下乡宣传活动在承德县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向更多的城镇、乡村居民,宣传和推介已经在建筑中普遍应用且既适合城镇建设又适合农村民居建筑选用的建筑节能新结构、新材料、新产品和新技术,让百姓实实在在地看得见、摸得着。普及建筑节能技术,推广建筑节能新材料,在实现“双禁”的同时,使城镇、农村的建筑更节能、更科技,优化和改善居住环境,打造新民居建设特色亮点,开启民居建筑节能新时代,使居民切实感受到节能新材料、新技术带来的改变。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河北华景采暖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冀东发展燕东建设有限公司、石家庄桑迪实业有限公司、承德市鸿城科技有限公司、承德绿建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0 余家企业。活动中,承德市2016 年、2017 年新型墙体材料重点县和建筑产业现代化重点县代表作了工作汇报,石家庄晶达CL 建筑体系有限公司、承德县鸿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代表作了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承德县鸿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EPS生产基地、承德绿建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生产基地等。(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武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