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对2017年省考核设区市指标运行情况进行调度分析

2017-11-03 11:43:5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 月1日下午,承德市召开了2017 年省考核设区市指标运行情况专题调度会。会上通报了2016 年度省考核设区市考核结果,听取了承担省考核目标任务和专项考核部门的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承德市在2016 年度省考核中排名位居全省第5位,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这个考核结果充分体现了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对于在全省展示承德的形象、改善我们的发展环境、提振承德市上下的信心、为下一步发展打基础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提升考核成绩、完成考核任务既是各相关部门的职责所在,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于2017年度的省对设区市的考核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一把手” 要亲自抓,要集中利用年底前这两个月的时间,集中发力、查漏补缺,放大优势、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省对设区市考核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紧盯增比进位目标、考核方法、进展情况和考核过程,各负其责抓好落实。必须树立增比进位和争先意识,始终保持凡事必争、是分必取的精神。要加强与省直对口部门的沟通,找准攻坚方向,搞好对接,第一时间掌握指标考核办法调整变化情况,在考核办法、数据采集、统计口径等方面据理力争,努力争取最大支持。要牢固树立“考核工作一盘棋”的大局意识,部门之间加强沟通联系,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步调一致,合力弥补各类指标短板,把该抓的得分因素抓好,把能提的指标提上去。要立足补齐短板,把工作做深做细。

各级各部门要对涉及考核的工作内容逐项进行盘点,查漏补缺,坚决防止任何跑冒滴漏,确保把所有能做的工作全部做到位。要确保应统尽统、应有尽有,特别是不能在基础工作上丢分,坚决做到不丢“芝麻分”、不扣“冤枉分”。要把特色工作、创新性工作、受到省以上表彰的工作展现出来、推介出去,在考核中落实到加分上,同时要避免减分因素,通过扎扎实实地工作,力争在2017 年度省对设区市考核中再创佳绩。(吴振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