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消防支队举办运动会提升业务水平

2017-11-10 16:16:5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 月8 日,市消防支队在奥体中心举办“2017 年度承德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运动会”,来自市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39 家微型消防站组成的代表队,共计300 余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消防运动会。

此次活动主题为“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旨在全面提高各企业单位微型消防站整体业务水平,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从行动上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同场竞技的方式可以让各单位微型消防站队员之间互相切磋交流,发现自身不足,让参赛运动员和现场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了解消防、支持消防、宣传消防。

开幕式上,参赛队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消防运动会共分为个人赛、团体赛二种赛制,共包括一人两盘水带连接、紧急拉动、紧急逃生、智勇双全、穿越火线等科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人人奋勇、个个争先,赛场上你追我赶,形成了激烈的竞争氛围,充分体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

“我们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开展经常性训练演练工作,实现消防安全与经济效益双赢的目标。”市消防支队负责同志表示。(记者李亚冰 通讯员陈子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