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提高部分优抚对象补助标准

2017-11-10 16:16: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的抚恤补助标准又提高了,让我的生活更加有了保障。”11 月3 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自10 月1 日起,承德市再次提高部分优抚对象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调整后,残疾军人最高的一级因战、因公、因病抚恤金标准每人每年分别为74050 元、71750 元、69440 元,最低的十级因战、因公抚恤金标准每人每年分别为8820 元、8010 元。

此外,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定期抚恤金标准每人每年分别为23850 元、20580 元、19400元。抗日战争时期的在乡复员军人生活补助标准每人每月提高到1245 元,解放战争时期的在乡复员军人生活补助标准每人每月提高到1200 元,1949 年后在乡复员军人生活补助标准每人每月提高到1195 元。

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生活补助标准每人每月提高到660 元,参战参试退役人员的生活补助标准每人每月提高到650 元。居住在农村和城镇的无工作单位、年满60 周岁的烈士子女的定期生活补助标准每人每月提高到530元。60 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每服一年义务兵役每人每月补助标准提高到30 元。(记者孙涛 通讯员王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