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银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2017-11-10 16:07:3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发挥职能作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承德银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为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重要指示,连日来,承德银行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行迅速兴起了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集中学、全体员工主动学的新热潮,为加快全行金融改革步伐、提升对地方经济的贡献能力提供了重要的思想引领和保障。

全员联动集中学,打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阵地。第一时间印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以各基层党支部为学习阵地,迅速组织和行动起来,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集中与自主学习、互联网平台学习、观看大会录播视频等多种方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系统的学习。为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配置学习资料、购买辅导读本,各级党组织、每名党员在学习过程中都留有学习记录,撰写心得体会,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让群众看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多措并举广泛学,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对内深化学习凝聚共识,在全行协同内网平台的醒目位置以通栏广告的方式,悬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的横幅,通过承德银行微信工作群、各支部微信学习群、内网学习交流专栏等平台,对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学习,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分支机构利用LED 屏游走字幕、室内显示屏、电子显示屏等渠道,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口号;在各网点摆放相关学习读本、杂志、报刊等供客户阅读,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进行广泛宣传。学习实践相结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行发展的指南针与方向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和引领,既要结合实际工作,聚焦改革发展,紧紧围绕“布局环渤海与京津冀、多元化经营、互联网金融、零售业务转型、内涵式经营”五大战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发展目标,朝着“资产规模千亿元”的中等规模商业银行战略目标稳步迈进;更要强化金融服务能力,践行良好企业责任,坚定立足“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居民”的核心定位,努力做好地方经济建设的助推器和百姓创业展业的勤务兵,在承德市助力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民生工程建设、三农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李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