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带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塞罕坝重温入党誓词

2017-11-13 11:44: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带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塞罕坝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承德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不忘初心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使命主动担当有作为

11 月7 日至9 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带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塞罕坝机械林场重温入党誓词,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在承德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在承德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了表率。我们要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承德的重要指示,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新局面。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也是承德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承德篇章的动力之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全力担负起京津冀“水源涵养、生态支撑”政治责任,力促承德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新局面。

“塞罕坝精神是围场人民宝贵的‘精神高地’。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始终不断挖掘拓展、学习弘扬践行塞罕坝精神,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持续高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刘众民说,“今后,我们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一如既往地牢记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团结奋进、无私奉献,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创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县,把围场建设成为实践‘两山’理论的全国典范,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更大贡献。”

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八措并举,打好脱贫攻坚“组合拳”,确保承德市同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市人社局局长房宝占说,“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我们全面履职尽责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按照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要求、新目标、新思想、新方略,牢记使命、扬帆远行,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全面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扎实推进创新创业、社保改革、医疗保障、救助扶贫等各项民生工作,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接续奋斗创出新业绩。承德市干部群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春江这些天正忙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作为宣传部门,我们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牢牢把握正确的宣传导向,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切实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把握宣传规律,不断改进创新,确保宣讲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军营、进网络,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心中。”

“我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生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双桥区牛圈子沟小学教师刘新航说,“作为一名基层人民教师,我肩负着教育下一代的重要责任,必须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才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引导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融入‘两个一百年’的宏伟奋斗目标中,让梦想照亮未来。”(记者王畅、张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