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书法名家进农村挥毫泼墨赠村民

2017-11-13 15:16:01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劲道有力的书法,栩栩如生的国画,11 月10 日,6 位书法家到双滦区偏桥子镇大贵口村挥毫泼墨,为该村村民免费赠送书法、国画作品,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高荣昌首先开笔,在大贵口村委会办公室临时搭建的画桌上挥毫泼墨,献上了精彩的作品。承德美术家协会会员李福生的写意水果画惟妙惟肖,生机盎然;承德市著名画家陈志杰的《梅花》,傲骨铮铮,充满情趣。

大贵村村主任梁东艳表示,6 位画家为村民赠画,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以后将进一步推动农村传统文化发展,为广大农民书画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获赠村民张瑞对记者说:“第一次看到书法名家到村里现场作画,能够得到名家真迹是我的荣幸,我一定要好好保存起来。”(记者程雪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