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7:12:3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扎实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连日来,承德市教育系统大中小学、幼儿园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工作、勤奋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王国维说:“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描绘了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强调了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明确提出要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表示,教育关乎千家万户,承德市教育系统将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扎实推进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对于做好今后各方面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国安说,一线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要着重做好面向一线教师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更好地培养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栋梁之才。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专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宏表示,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将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上率下、层层深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学院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毫不松懈地抓好教学、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学院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双桥区南营子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会山说,学校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要教育教学任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眼立德树人目标,强化南小习惯养成教育等特色教育,坚持改革创新,努力让百年南小更加辉煌。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这让我们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也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肩上所承担的历史重任。”承德体育运动学校英语教师牛静一说,作为一名教学一线党员教师,一定要立足三尺讲台,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记者乔溪 通讯员丁兆利、马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