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承德市学习活动进林区塞罕坝上谋新篇

2017-11-14 17:13:16 来源:人民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日报》对承德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予以报道

——河北承德市学习活动进林区塞罕坝上谋新篇

“我们不是什么英雄,但是党把我们放在了这里,就是让我们来改造这片荒漠,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退缩……”说到动情处,塞罕坝第一代务林人陈彦娴眼眶湿润,声音却铿锵有力。

11月8日,中共河北承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以当年第一代塞罕坝务林人战风雪、斗严寒顽强植绿护绿的“战场”,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课堂,凝聚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共同意志。

三代务林人讲述了塞罕坝全体干部职工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感人事迹,又谈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豪情万丈,“十九大报告中再次体现了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新时代,新气象,作为塞罕坝的建设者,我们一定会接续奋斗,让我们身边的林子更大、更绿!”

党的十九大代表、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在宣讲时说,到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集中学习,就是要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更好地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书写承德的新篇章。(记者杨远帆 通讯员武海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