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京津冀2017秋季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隆化举办

2017-11-14 17:21:3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京津冀2017 秋季就业扶贫专场招聘大会在隆化县成功举办。北京、天津、唐山、廊坊等地百余家企业应约参会。天津市人社局、中天人力、津南区政府办、合作交流办、津南区人社局及迁安市就业服务局、承德市人社局等有关领导出席招聘大会。

隆化县作为河北省十个深度贫困县之一,年均输出劳动力达10 万人次的劳务输出大县,成为这次招聘大会的主办单位。此次招聘大会由隆化县政府发起,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全面落实天津津南区、唐山迁安市与隆化县签订的结对帮扶框架协议。期间,共有2000 多名求职者入场咨询。天津富赛克流体控制设备、北京振宇新世纪电器设备、富士康(廊坊)、唐山三友集团、开滦林西矿、河北优胜洁具和本县的格林食品、承德千润商贸、鸿兆集团等70 余家京津冀知名企业参加,共发布用工岗位信息300 余条,提供就业岗位1500 多个。仅隆化县就有1000 余名本县籍高校毕业生及500 多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到现场求职应聘,其中达成就业意向750 余人,有力促进了津南、迁安、隆化等地的人力资源交流合作,全面推动承德市脱贫攻坚战略的深度实施。(记者马国臣 通讯员张立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