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双桥区牛圈子沟镇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

2017-11-14 17:49:3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双桥区牛圈子沟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并就报告中的重点、热点、新观点谈了自身的感受。牛圈子沟镇党委书记表示,这是一份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承前启后的报告,是我国今后长期坚持、认真学习的指导方针,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首先要抓学习。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树榜样、立标杆,让全镇党员干部和全体群众能够深刻领悟、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精神贯穿始终,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中来。其次要抓宣传。要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交流群等新媒体手段,传播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最后要抓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全镇工作高效落实。(张新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