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记精诚团结、不辞辛苦、奋发进取的顺达团队

2017-11-14 17:57: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奋起冲天志情怀壮思飞

——记精诚团结、不辞辛苦、奋发进取的顺达团队

金秋九月,丰收在望。我们收获了紧张与忙碌,也收获了充实与快乐。当朝阳伴着初秋的微凉升起时,一群忙碌的身影已在工地上劳作许久。当夜幕随着依稀的虫鸣降落时,工地上依然人影晃动,机器轰鸣。在这里没有白天与黑夜之分,没有领导与职工之别。每天或早或晚,总会有一个身影出现在工地上,他就是丰宁顺达矿业集团董事长王福国。

施工设计、清基开槽、支护浇筑等每一个分项工作无不牵动他的心,没有谁比他更清楚我们要做什么?我们究竟该怎么做?境界、胸怀、智慧、谋略让他运筹帷幄、事必躬亲,而这些都源自于他许下的“要让丰宁百姓满意”的承诺。

正是这种使命与情怀,“一主四副”的工地上吹响了攻坚克难的号角。上至董事长,下至一线职工精诚团结、众志成城,他们不辞辛苦、奋发进取,以冲天的干劲和斗志投入到这场战斗中去。于是不论白天黑夜,不畏酷暑风雨,工地上始终是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制定周密严谨的施工流程,不浪费一点人力、物力。职工们更是争分夺秒,坚持奋战,无论早晚没有人喊苦喊累。董事长王福国的精气神鼓舞和激励着每一个顺达人,也潜移默化地扩散到每一项工作中去。不仅“一主四副”项目如此,砬子沟尾矿库施工建设、建宇露天采矿等工作也同样热火朝天。总经理王树磊亲力亲为,全体职工上下一心,奋发进取。

今天,这种精神已然成为一种情怀,一种凝聚人心,鼓舞正气的顺达情怀。情怀深处有董事长王福国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写照,也有全体顺达人精诚团结、众志成城的奋斗历程。如今这种精神与情怀正深深镌刻至每一个顺达人的内心深处。未来的日子里顺达人定会奋起冲天志,情怀壮思飞,各项事业也必将蒸蒸日上,百年永续。(梁海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