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顺达集团教育公益投入情况

2017-11-14 17:56:5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顺达集团从2002 年起步,至今已经走过了15年的发展历程。十五年间,顺达集团从年产两万吨铁粉的小选厂发展成为年产150 万吨铁精粉生产能力,集矿业、农业、地产业、金融业、公路工程业、水利工程业、旅游业、铁路物流业等多元发展的企业集团。如今企业职工近千人,连续多年纳税过亿元,2010 年成功跻身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

多年来顺达集团秉承“强企富民、造福社会”的办企宗旨,在企业创始人王福国的带领下用“感恩之心”和“报恩之行”来做人、做事,回报社会。十几年来,顺达集团热心公益、扶危济困,持续对县内外的教育、卫生、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等公益事业进行投入。在改善丰宁满族自治县教育基础设施、办学条件,帮助困难学生求学深造等方面投入资金近千万元。

为了能够持续助力该县教育事业发展。今年3 月,顺达集团出资200 万元,牵头设立了“河北省顺达教育发展基金会”。今后还将每年向教育基金注资500万元,用于奖励和资助县内优秀教职员工、困难学生,改善办学条件,推动教育工作创新升级,累计将投资5000 万元。“河北省顺达教育发展基金会”为该县教育事业发展创建了一个良好平台。未来将带动社会各方面力量为丰宁的教育事业振兴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