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路立营出席承德市精准脱贫驻村第一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并讲话

2017-11-15 12:04:0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路立营在承德市精准脱贫驻村第一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强调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精准脱贫帮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11 月14 日,市委组织部举办的承德市精准脱贫驻村第一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滦平县周台子村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路立营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对党忠诚老实,自觉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绝对权威。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争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宣传者,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统筹谋划、带头宣讲。同时要掌握科学工作方法,教育引导贫困村党员群众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致富中,敢试敢闯、大胆实践,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早日过上脱贫致富的新生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帮扶工作上,努力争作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忠实践行者,作进一步系统深入的调研,因地制宜、有的放矢地谋划好脱贫攻坚的思路举措。要进一步做好今年驻村帮扶收尾工作,各驻村第一书记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总结盘点今年工作,认真做好查缺补漏,完善档案资料,为驻村帮扶年度考核特别是迎接中央和省检查验收做好准备。

要确保扶贫项目资金的使用安全,规范从国家到地方对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

培训班历时2 天。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期间,党的十九大代表、周台子村党委书记范振喜为学员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并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学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解读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邢璐瑶 通讯员李志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