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赴承德高新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11:50:2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到承德高新区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

11 月14日,市委书记周仲明赴承德高新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参加调研。

周仲明先后到承德高新区力海企业港施工工地、西营村,与企业负责同志、企业职工和村两委班子、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赠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用书。

周仲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周仲明强调,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力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要全面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步伐,大力培育发展“十大绿色产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要围绕绿色产业谋项目、上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加速形成产业聚集效应。要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强化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加强互联网应用,推动传统产业向智能化、数字化发展。

周仲明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八措并举“组合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要抢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结合承德发展实际,谋划农村发展思路,激发农业发展活力,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力建设美丽乡村。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市直有关部门及承德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