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高速京承管理处紫塞明珠巾帼岗获评“最美中国路姐团队”

2017-11-15 15:34:3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第四届“最美中国路姐”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河北省高速公路京承管理处承德收费站紫塞明珠巾帼岗被授予“最美中国路姐团队”荣誉称号,成为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团队。

“紫塞明珠巾帼岗”作为京承高速优秀服务品牌,自2012 年4 月组建以来,深入贯彻实施京承处收费管理“三优四化”工程,认真践行“温馨京承,微笑感动你我,微笑构筑和谐”服务理念,全班组推行“六至八颗牙式”微笑服务,确立了“2 转体、2 点头、并5 指、露8 齿”的服务标准,精心推出紫塞明珠“20 点”亮点服务,率先引入“一分钟管理法”,将“21 天效应”运用到收费肢体礼仪动作等日常训练中,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她们以不断提升“燕赵通衢四季如春”亲情服务品质为目标,常年坚持开展以“三箱”“三筒”“五小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便民服务,先后增加了为遇恶劣天气滞留收费广场的司乘提供暖心服务,为携带现金不足司乘推出紫塞承德“微支付”等十余种延伸服务内容。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紫塞明珠巾帼岗”班组全员以熟练的业务技能、亲和的肢体礼仪、发自内心的微笑,赢得了过往司乘的广泛认可,曾先后荣获省级“三八红旗集体”、省级“工人先锋号”、省级“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称号。(杨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