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惠及百姓

2017-11-15 15:41: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让居民了解购买商品房的按揭贷款的有关事项,日前,隆化县农信联社召开了个人一手房屋按揭贷款推介会。

推介会上,该联社小贷中心经理宣读了隆化联社《个人一手房屋按揭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对按揭贷款对象和条件、期限、额度、利率、还款方式、担保方式、保证金管理、贷款审查审批做了简要介绍。进一步加深了房地产开发商对农信社及其按揭贷款产品的了解和认识,参会来宾纷纷进行了咨询并表示有合作意向。

此次推介会是隆化联社推进金融产品创新、促进改革和发展、提供更优质金融服务的一次有效实践,同时也是创新营销举措、带动业务发展的一次有效尝试。

又讯(朱晓东、高仲殊)近日,平泉农信联社成功开办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该项业务的开展有效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为持续支持市域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截至10 月30 日,该联社已签订个人按揭住房贷款合同50 笔,金额1500 余万元。

为确保业务顺利开展,该联社做足准备工作。一是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在借鉴吸收的基础上,推出适合平泉市域特点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二是拓宽信贷投放范围,主动对接辖内房地产开发项目,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对公司资质手续及行业准入标准进行严格审核,在保证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寻找优质房产开发项目。三是实行阳光信贷服务,依托个人征信系统及“双基”共建大数据平台,加快贷款的受理、调查、放款等工作环节,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四是在按揭贷款办理过程中,该联社为借款客户开通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提醒等增值服务,大大方便客户查询办理还款事宜,增强了客户与信用社的粘合度。断加强与周边房地产开展商的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平泉百姓早日实现住房梦。(李彤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