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关工委“五老”报告团走进社区

2017-11-16 14:41:3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曹老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几个‘新’入手,讲了党的十九大的新提法,犹如一场‘及时雨’,让社区干部群众很是‘解渴’。”万树园社区书记林玉广感慨地说。

11 月10 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五老”报告团走进双桥区万树园社区居委会,为社区的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把党的好政策传达到基层。

报告团成员、“五老”代表曹焕毅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宣讲报告。他结合承德近些年来发展变化的实例,盘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三个大方面,生动、深刻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干部群众听得十分投入,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市关工委发挥广大“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教师、老模范、老专家)作用,进社区、进校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广大社区干部和教师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青少年头脑,从而达到更好地培养、教育下一代的目的。(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李芳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