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高志立在隆化县作调研式宣讲

2017-11-17 15:47:2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志立在隆化县作调研式宣讲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周仲明常丽虹等陪同调研

11 月13 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来承德市隆化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志立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陪同调研。

在隆化县,高志立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随后深入到厂沟门村、西底沟村看望贫困户,向他们赠送十九大学习资料,并与党员群众进行亲切交流,鼓励贫困群众用好国家各项扶持政策,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争取早日过上全面小康生活。

高志立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兑现我们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要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凝聚力量。要认真组织脱贫攻坚“回头看”,细致谋划以后年度工作,确保向着脱贫目标实实在在地一步一步推进。要在提高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记者董云峰 通讯员檀青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