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水务部门梳理目标任务助力涉水产业转型升级

2017-11-17 16:06:5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承德市领导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市水务部门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水务系统实际,深化重大问题研究,确保工作方向正确、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市水务部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促进承德市水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结合起来,盯紧全年目标任务,强化“交账”意识,在完成预期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力争各项工作的年终考核都能够“增比、进位、突破”。持续盯紧重点工作、重大事项和重大项目,围绕上级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出台的各项政策规划,集中精力对接跑办,争取更多政策、资金、项目向承德市倾斜。找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局重点工作的结合点,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承德市各项水务事业开好局、起好步。

强力推进转型升级,为承德市加快推进“十大绿色产业”发展壮大提供水务支撑。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利用冬闲时节,深入做好项目谋划推进跑办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抓好水利扶贫各项工作,坚决查处和纠正扶贫领域作风不实和“微腐败”问题,打好脱贫攻坚硬仗。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以改革创新手段破解水务发展中的问题,全面激发发展活力。大力实施涉水民生工程,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民;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纠正“四风”问题,在全局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毫不松懈地抓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张楠 通讯员刘玉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