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在省首届园林博览会获多项奖励

2017-11-17 16:05: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省政府主办的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在衡水市圆满闭幕,承德市荣获组委会多项奖励,展示了承德园林技术的发展水平。

组委会设置的奖励项目中,承德市人民政府获得优秀组织奖,承德市筹建参展的“承德园”获得造园艺术金奖、优秀设计奖、优秀施工奖,选送的歌曲《紫塞雪飞花》获得文化展演优秀节目奖。市园林管理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先进集体”称号,市园林管理局王贺东、佟铁峰、刘建颖3 人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省首届园林博览会中,承德市展园设计以避暑山庄七十二景中的水景作为展示主体,以热河莲池、濠濮鱼乐、泉石图画、山庄云烟为主题,利用借景、框景、对景等古典造园手法设景,充分展现了承德古典园林风格与自然山水特色。(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李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