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推进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建设步伐

2017-11-18 14:35:2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在承德高新区现场办公时强调

加快进度确保质量把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建成协同发展精准脱贫的典范工程

11 月17 日,市委书记周仲明赴承德高新区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建设步伐,把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项目建成京津冀协同发展、扶贫协作对口帮扶的典范工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品牌工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参加现场办公。

周仲明来到承德高新区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项目施工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周仲明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的建设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中央脱贫攻坚、对口帮扶部署的务实举措。要把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项目建成京津冀协同发展、扶贫协作对口帮扶的标志性工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扶智、扶志、扶技”的品牌工程。

周仲明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是承德市重点项目,是重大的教育工程、 扶贫工程、民生工程,对提高承德的整体教育水平,特别是职业技术教育水平,拓宽百姓脱贫致富渠道,提高贫困地区百姓技术技能,解决承德市升学和就业压力,切实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都具有重大意义,要全力以赴建设好。

周仲明强调,百年大计、质量为本,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冬季施工难度大、要求高,要加强管理,强化质量监督,严把质量关口,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 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周仲明强调,要加快推进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建设步伐,统筹推进学校招生准备工作。要设立绿色通道,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承德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为建设单位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提前做好专业设置、机构编制、教师配备与培训、招生计划等相关工作,把好事高质量、高效率办好。

市直有关单位、承德高新区负责同志,承德技师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