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县联手爱心企业为40 户贫困户送温暖

2017-11-22 16:28:5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好心人对我们的关爱,在这么冷的天给我们送来米、面、油,我们心里特别温暖。”11 月20 日,承德县三沟镇的40 户贫困户被浓浓的爱包围着,镇政府联手爱心企业为该镇4个村的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物品。

“在冬季来临之际,我们到三沟镇应杖子村、二沟村、太平村和二道河子4 个村开展暖民工程,给需要帮助的贫困人员送去温暖和爱心。我们还将继续组织爱心捐助活动,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摩登达电器家居建材广场销售总监彭德华说。

此外,爱心企业还将800 张面值500 元的惠民补贴代金卡送到了4 个村有家电需求的村民手中。持卡村民凭惠民补贴卡到商场购买指定品牌家电,以直补方式享受500 元补贴。(记者乔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