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精准帮扶为企业减免国外关税625万美元

2017-11-28 18:10:1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承德市企业出口,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把原产地证书作为企业打开商机大门的“金钥匙”,今年以来,各类优惠原产地证书的签发共为企业减免国外关税约625 万美元。

今年以来,承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为辖区出口企业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签发原产地证书438 份,签证金额10334.6 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签证金额增长78.7%。

原产地证书不仅是货物原产地的官方证明,其旗下的优惠原产地证书更是减税利器。为帮助企业切实用足用好优惠原产地证市,市出入镜检验检疫局对优进优出重点帮扶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帮扶。同时开展普惠制、非优惠原产地签证企业的帮扶工作,深入挖掘各类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的签证潜力,帮助企业用好原产地优惠政策,扩大出口。(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