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维到市工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11:33:5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级党员领导干部赴各县(市、区)、各单位作调研式宣讲

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11月29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维到市工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李维着重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 年的历史成就与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紧密结合工信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李维强调,工信部门是承德市经济工作的核心部门,承担着市委、市政府的很多目标任务。为确保全面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继续坚持实行领导负责制度,细化工作举措,真正抓落实,力促工业稳增长和提质增效。工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超前谋划好明年工作,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和新问题,必须把工业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思想上要再重视、工作上要再抓紧、措施上要再创新,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

(记者孙涛,通讯员李平文)11 月29 日,承德市副市长、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赴平泉市杨树岭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董正国就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 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方面,以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的解读。

董正国在讲解党的十九大关于民生和农业农村方面的论述时强调,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按照承德市委、市政府加快城乡一体化的要求,扎实做好产业发展、中心村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以良好的姿态迎接乡村新一轮的发展。董正国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以做好农业农村农民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战果。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返乡能人、党员先锋等领富、带富能力,坚持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最大程度形成脱贫攻坚合力,以实际行动确保承德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最后的胜利。

大家一致表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发作为,为早日实现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